枫桥夜泊

【黑阁委员‖海啸狼人杀】

人物均来自于神仙太太@云川漫步【置顶抽奖】 

看大家画画的画画,写字的写字,我也来凑个数。

狼人杀参与人员:钟坎渊(1号),元学谦(2号),秦子良(3号),珞凇(4号),任朝青(5号),卫坤(6号)

共6人,两狼两神(守卫和预言家)两民局,明牌。至于法官,就让我来冲当一下。

游戏开始,请玩家查看身份

天黑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,守卫请选择要守护的人。

钟坎渊抬眸指了指自己

守卫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你要杀谁?

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验的人,他是……

天亮了,昨晚是个平安夜。玩家请按顺序发言。

钟坎渊:我跳守卫,昨晚守了我自己,轻踩一下元学谦,毕竟我家宝贝老想坑一下我。

元学谦可就不干了,一下子跳了起来:哪有你这种带私人恩怨玩游戏的,我怎么会是这种人?

钟坎渊挑了挑眉,明显不相信。

咳咳,玩家请按顺序发言。

元学谦:啊,不好意思。不对,本来就该我了呀?咳,本人民及民以上,我觉得钟坎渊很可疑,毕竟一上来就想拉我下水,过。

秦子良:我是好人,没什么可说的,过。

珞凇:民及民以上,预言家跳一下,守卫今晚记得守住了。钟坎渊跳守卫,没有对跳的就暂且相信,元学谦态度有点激烈。还有,发言的时候记得多说两句,不然显得很心虚。

(秦子良表示:哥你直接报我身份证得了。)

任朝青:我是预言家,钟坎渊是我的金水(预言家查出的好人),过。

卫坤:我就普普通通一平民,没什么可说的,过。(卫坤没怎么玩过狼人杀)

开始投票,投票结果

元学谦:钟坎渊,任朝青

秦子良:珞凇

卫坤:秦子良,元学谦

卫坤弃票

元学谦,卫坤平票PK

元学谦:我不是狼人,相信我。因为钟坎渊一开始就踩我,所以觉得可疑。但后来没有人跳,说明他是好人,卫坤最后一个归票位却没说什么,我觉得非常可疑。

卫坤:我说的是真的,我也不知道什么线索,所以没有说话。

开始投票,卫坤3票出局,任朝青弃票,卫坤是好人。

游戏继续,天黑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,守卫请选择要守护的人。

……

守卫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狼人你要杀谁?

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验的人,他是……

天亮了,钟坎渊倒牌,是守卫,游戏继续。

玩家请按倒序进行发言

任朝青:元学谦是狼人……

“砰”狼人自爆,直接进入黑夜。

游戏继续,狼人请睁眼,狼人你要杀谁?

秦子良指了指任朝青。

狼人请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预言家请选择你要查验的人,他是……

天亮了请睁眼,游戏结束,狼人胜利。

钟坎渊一把搂住元学谦:哪有你这种带私人恩怨玩游戏的,我怎么会是这种人?嗯?

元学谦:我说是秦子良投的你信不?

钟坎渊:你觉得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钟坎渊守卫,元学谦狼人,秦子良狼人,珞凇平民,任朝青预言家,卫坤平民。

其实在刚开始他们投了卫坤的时候,局势就很难逆转了。卫坤没怎么辩别在于他没怎么玩过,可是其他人并不知道。

第二天晚上杀钟坎渊是个非常保守的选择,因为守卫不能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个人,可以说杀钟坎渊是一杀一个准,而其他人就不一样了。

狼人自爆可以直接进入黑夜,所以元学谦在没法洗清嫌疑的情况下自爆是非常明智的,可以阻止他们讨论。

这种6人局全看第一天,如果能投出去一个狼人基本就稳了,可惜元学谦非常会辩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,写这个就图一乐,不喜勿喷。表白太太,我真的好喜欢海啸!!!♡(´∀`)人(´∀`)♡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